IMG_0087.JPG 
(2009.01.30 by Canon 450D)

雖然有支SEIKO機械錶已陪伴我身邊快達七年之久, 但七年對一個男人來說, 似乎是個魔咒, 一定要換個新的似的。
所以這陣子不知為什麼, 心裡頭一直想要把它踢到旁邊去, 一有空閒便在網路上研究起我未來新歡的模樣。

今天下班後, 終於跑去附近一間專賣瑞士錶的鐘錶店, 其實當時心中還沒有決定要購入哪一款, 因此只打算先去看看實際東西的樣子,只是在該店老闆娘的煽動之下,有了我的第一篇開箱文了,廢話不多說,看照片吧。

1.沒有箱子,只有一個袋子。今日敗的手錶是1918年成立的MIDO錶,現屬SWATCH集團。


2.袋子內裝了二件東西,盒子內是今天的主角,另外這件T恤是店家贈的。


3.看起來好像有點質感的盒子,期待看看裡面裝了什麼......


4.主角現身啦


5.近一點看看


6. 42mm的錶面加上不鏽鋼的錶帶,頗有點份量。


7.舊愛,我要拋棄你囉

8.新歡與舊愛來合照一張



9. 還有二本說明書及保證卡。這說明書應該沒什麼用處吧?


10.老闆娘加贈的MIDO T恤



幾張圖照得不是很清楚,待有機會時再好好重照一次,以展現此錶的英姿。
手錶,對很多人而言,看中的已不是它最初的功能-計時而已,而是一種個人品味的配件。
雖然不鼓勱奢華,但在自己經濟能力範圍內,找一支自己喜歡的手錶來搭配,應該情有可原吧。

手錶之於男人,是否正如LV包之於女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