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大家應該對於每週上演的單車記開始感到膩了吧,所到之處,大部份是荒郊野外,而且過程都令劇中主角痛苦不已,看的人看久的也麻痺了,與演員之間的互動似乎變少了。而且,重點是演員從二個變成三個時,頂多也只是從二個宅男中,再加上一個愛家的好男人而已,綠葉太多,沒有紅花陪伴,實在略為單調。

所幸,今天有了比較大的轉變了。

第一,道具改裝了一些。

小白號上裝了車輪轉動就會發出紫色亮光的東東。


前後二輪都裝,比較對稱。


而另一台台客車,也裝了類似的東東,不過,是台客專愛的七彩燈。


第二點不同的是,演員的裝扮也有些不同了。

今天上演的是蒙面俠史提夫。


再來,第三點不同的是,本次演員有三加一,這加一呢可是個小姐呢!!


這樣看起來,可以感覺到今天的劇情是令人happy的吧?

好吧,好戲開始上演囉!




假日的河濱自行車道,車子都是滿多的,今天倒還好,可能是陰天的關係,雨,要下不下的。


耶,單車道上還有大卡車開進來啊? 搞什麼?



唉呀,原來是拔拔買給笛笛的小車車啦,還真可愛。





看到這幅景象,應該來首背景音樂的,哪一曲好呢? 台北的天空,如何?




重陽橋的那一頭,蓋了好多新房子哦!喜歡嗎?徵女主人一名,內洽。



醒醒吧!騎車就騎車,還作什麼白日夢啊!你看,人都跑光了,還不快追上去?



這些人在看什麼?


原來有賣叭仆和柳橙汁啦,正想來一杯的說。


但此時,魔咒卻發功了!!


眾人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以親眼看見這一幕,大夥看得目瞪口呆,嘖嘖稱奇。

還好,狀況很快地就解除了,熟能生巧嘛,練習那麼多次了,相信大家沒吃過豬肉,也看過豬走路了吧!

這一片綠油油的植物,長滿了整個大池。



淡水河最下游的一座橋,關渡橋是也。







淡水河邊,過去現在和未來,一直都會有同樣的劇情在上演,只是主角不同罷了。


不喜歡這種感覺,太灰暗了一些。還是配上藍天白雲好。



目標就在前方,永不放棄。


兄弟們,勇往直前,不要回頭啊!成功是屬於你的!



終於可以嚐到勝利的果實了。來一份兩相好或雙胞胎都行。麻花太硬,不要。臭酸冰,又是什麼?能吃否?






〔出口〕       <中場休息>   <中場休息>         〔出口〕

一般演到這裡,觀眾都會來點掌聲的,順便去一下洗手間,或站起來走走也好。

下半場呢,由於演員剛剛跑去偷吃大餐,竟然偷起懶來,車也不騎了,跑去搭渡輪啦!




別忘了,車子也要買票哦,票價比人還貴。


這二個人好像沒搭過船,高興得不得了,像個小孩似的。



被你們搞得連我手都震成這樣,像話嗎?



少年耶,坐船不用載安全帽啦!!游泳圈在旁邊,救生衣在下面啦!



莫非這艘是海盜船?你看,後面那小姐依偎在男人肩膀上,不敢亂動。



不到十分鐘,上岸了。直航就是比較快。


話說,淡水最讓人著迷的是什麼? 夜色?咖啡?海風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錯,是一群在逛老街的美眉........別打我啊。



既然,渡輪都搭了,單車也不騎了,乾脆一不做,二不休,要擺爛,就讓它爛個夠,咱們輕鬆點,淡水什麼沒有,就是有捷運。


失焦中,故意讓你看不清楚,怎樣?


怎麼偷懶的人這麼多?



乖啊,電梯一次只裝得下二台。等電梯的時間,David說他早就可騎回去囉.....



在台北這個城市裡,最有秩序的地方就是捷運站裡。不能吃東西,不能喝水,抽煙當然也是不行的,一大堆的規矩,就怕一個不小心,口袋的小朋友會離你而去。

你看,就連腳踏車在等捷運,也是乖乖地在排隊等候上車呢!


偷懶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很快又到了尾聲了。

下週同一時間,請繼續收看,偶踩偶踩偶踩踩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